突然发现周围的人都在急着谈恋爱。他们说人生苦短,再不谈爱就老了。他们左手聊qq,右手聊微信,脚趾头又忙着刷陌陌。。妹子帅哥聊了一个又一个,最后伤心,跑到微博大骂人间无情好苦好累。让人烦闷。 要我说,人活着像一盘菜。恋爱是调味品。你加点盐,不满意,加点糖,不满意,再加点辣椒,还不满意。那再加些醋酱味精。好,完了。你觉得这盘菜还能吃吗? 隔壁宿舍的黄大厨子在谈他做菜的时候得意洋洋的告诉我,一盘菜口味好不好,不在于你调料很多,而在于你调料的精度是否合理。得照顾食客的口味轻重,品味要是高一点,就得注意养生。我听着没趣,哦了声,继续摆弄我的宝贝相机。 其实这就和谈恋爱一个道理。不急于爱,不轻易爱。这算是我现在的一个态度,从三个毫不相同的女孩那里领悟到的态度。这个态度冲走了一种叫做鲁莽的东西,这是个好事。也冲走了一些叫做单纯的东西,这不是件好事,却未尝是件坏事。 我等待着,不一定是在等待那个人,或者也是在等待自己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© Mr.Jeoq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