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,原来我已经辜负了很多期望。总是着急着蜕变,发疯似的学习怎样生活。却遗忘了某些片刻的宁静。
一直以来,我喜欢时间这个词语,可现在我怕了它,就像怕了一只洪荒野兽一般。我想要蜕变,它就给了我蜕变,脱了几层皮后我发现,这个世界从千言万语蜕的就只剩下了两个字:“呵呵”。或许这皮还没蜕够,又或许是蜕得太够了。
我的诗丢了,但我不想刻意去寻找,当我的列车停下,我相信她在那里等着我。
我对记忆说谎,时间便空洞了内心,我对现实说谎,时间便淘汰了尊严,我对未来说谎,时间便颓废了梦想。我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顺其自然吧,接力打力,不管时间把我变成什么样,我还是我,自己雕刻自己,多好。(话说顺其自然不也就是一种懒嘛?。。)

评论
热度(2)
© Mr.Jeoq/Powered by LOFTER